Monday, April 25, 2005

 
昨天閒逛時看到消息說今年福隆海洋祭主辦單位
(就是台北縣政府吧~)為了政治形像與炒作花大錢
(看消息是25萬美元,近800萬新台幣,這是多少呢?
如果我懷報著理想主義做著這個鳥助理工作下去的話,
差不多要耗我陽壽250年.
然而回頭想想 薪水在我以下的人又有多少呢?)
把Bob Dylan從美國Woodstock的農莊請來福隆海浴場
吹吹口琴和海風.最夢幻的是還有兩個大咖名單
分別是崔健和Sonic Youth.
這可怎麼辦是好呢? ...........
這些人不把事情弄复雜一點還真不過癮呢.

2000年以前我在吉隆坡看過崔健了(+唐朝)
對崔健也沒很迷戀 到現在也還是
她那種節奏和音樂就像私捲的草 很嗆鼻
不太對我的味口 倒是那早期常出現的鎖吶很屌
吹起來就像九品芝麻官里開口罵人的周星星 呼
腸子都給癱在地上似的
對她是一種尊敬 畢竟她一人撐起中國搖滾的大半思想
是個很有力量。
真正想看的是sonic youth.
沒什麼政治形像 純粹是很力害 很大咖的那種
所以怎麼辦呢?

或許真的狠下心就不去得了
因為福隆海水浴場自從海洋祭以來
每年都因此而造成沙灘的流失縮小
政府太爛 都在搞別的
這件事也不懂排在第几.

關心的大伙兒們可到這里瞧瞧.
http://www.coolloud.org.tw/user/fulong/homepage.html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