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05

 

dog day afternoon

Comments:
味什麼 他要叫dog day afternoon
老大解釋一下


小呆的主人
 
今天小呆正大光明的撿了路上的雞排骨
在我面前啃了起來
還真是一群烏鴉飛過
我是帶他出來減肥的!!


小呆主人臉更黑了......
 
妳又帶她出去運動了哦
要訓練她只吃主人給的東西吧?
我家的狗就是因為沒訓練而被人毒死的
 
妳為了讓她減肥而餓壞她了 .....
不要以為她跟妳一樣
雖然妳們目的都一樣.
 
我被冤枉了
小呆
我什麼時候餓過你了

無辜的小呆主人
 
應該是沒有吧 看她胖成那副德性
那天大伙去永康街看到的米格乳
可都沒她胖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