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05

 
來講點一手的資料(節錄大意):
1 王家衛說木村拓裁的臉兩邊是不一樣的 一邊拍起來很mature
另一邊則很陰柔 很gentle 所以不是每個人臉兩邊都是identical的
(這個字是她當場用的字 嗯 很準確)
她說木村自己不信 所以她就拍給她看。

不懂我的臉兩邊一不一樣 @.@

2 王家衛:其實每一場戲我都自己演過一遍
張震和拱粒站在旁邊看
降子她們才知道程度要到哪里
蔡康永: (驚異狀)包括第一場拱粒摸張震的那場嗎?
那所以張震記憶中
除了拱粒的手還有妳的手囉?! @.@"
王家衛: 不是啦 要排的時候我會叫我的副導 長著大胡子 說
妳是拱粒 我是張震 演員在一邊看
然後我們開始在床上滾來滾來去降子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