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05

 

呼吸和導演

這是忍不住要在這里介紹
并且對她大喊"好樣的!加油!!"的人
何蔚庭 自資處女作呼吸入選今年坎城影展并作全球首映
現下人就在法國
今天看到報導 說片子放映後獲全場掌聲 頓時感到高興無比

何蔚庭是誰呢? 她就是古巴女的哥哥
這人挺猛 高中統考完 文憑沒拿就隻身飛去北美
轉來轉去 後來到NYU唸電影(李安也是NYU的 算起來是李安的學弟 哈)
一去10年 然後來台灣拍片 到處找錢拍成了這部
呼吸
我也沒看過 她回來後才要在台北放片子
看了再來報告.
(大家有機會支持一下)

哪天真成名了 我也要纏著她 讓我來當個咖哩菲
就像林雪那樣
怎麼忽然有了一種輕飄飄的不現實感 哈~(白目痴笑)
不過她之前說這次去要花7萬多台幣
而且還是和8個人合租公寓(算起來比hotel便宜)
然後睡睡袋 還要帶/買泡面去吃 因為沒錢
呼 歐洲生活費真是不得了.

(補充:林雪是誰呢?最新演出應該是功夫里
被周星星炸破頭 被打到飛進竹簍里的胖子
但也只是配角 主要演出是PTU那個失槍的警察
還演過很多的片子 我挺喜歡她的
因為長的一副很欠扁但扁了又毫無快感的臉
(這是PTU的造型)
她原是跟著杜琪峰 在片場里打雜的
後來熟了就纏著杜琪峰讓她演出
結果一演就成了香港性格男
(她那副臉也只能當性格男了)
我也喜歡她在槍火的演出 媽的很夠味)

Comments:
一直覺得林雪這個名字跟他的人很難聯想起來
沒看過槍火 但是他在一堆商業片裡一直露臉
好像每部商業片裡他都要出來晃一晃
ex.女主角的勢利老爸 愛插嘴的鄰居 愛說風涼話的同事 路人 計程車司機 菜市場裡的屠戶
最新的作品應該是雀巢奶茶裡面的竊賊吧
不過這個廣告倒是拍的頗濫
實在有夠愛嘎戲
我在想他應該挺缺錢的吧 哈
 
那個廣告我沒看過
不過這個人倒真的是常在大小商業電影里出沒
角色常都如妳所說
感覺就像討人厭的小廣告或是貼在強上的東西
或是像暗戰2里角色也很蠢
可是要遇上合她那副臉的角色時又很對味
PTU和槍火都是上選
有人把她和達叔併列最出色的綠葉
也不無道理

妳怎麼又變達碼了∼
 
談判失利痛哭流涕一點都不專業的談判人
是嗎?
暗戰1 2都沒看

回答比較有用腦想過的東西
就把達瑪搬出來了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