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05

 

五 雨停


置於梅雨季的台北總是濕漉漉的
積水和流動的河
南港更糟 十足讓我懷疑天空是不是壞了
水直漏至不眠不休

有天雨忽然停了 街上空蕩蕩的
賣串燒的在自己的檔口周遭來來回回
我在對面吃面 看著她弄東弄西
間中有個女生騎著小棉羊來光顧
像是買了魚丸或章魚之類的

我吃完面 要上機車時
看這畫面怪奇特的 就給她照了下來
處理成像日本漫畫中高反差的定格
那些充當背景的積水和流動的河直讓人感覺從沒停過.

Comments:
上面那個是個放色情link的傢伙
唉 又被入侵了
難道要限制人來留言不成
難搞 @.@
 
我把那個留言砍了
@.@
 
這張照片很像畫的
蠻有日式的味道
 
日式什麼味道
豬排嗎?
還是秋力魚?
串燒章魚吧....
 
河豚火鍋加鯨魚肉啦
 
我也喜歡這個照片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