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05

 

几個link

放了link上來 說明一下:
1. taiwan music blog
顧名思義 有許多很棒的blog
前几天申請也把蟲二袋放上去
如果通過申查 上頭也可以找到蟲二袋的link囉
再說吧~
無論如何 里頭的blog陪我度過了許多
實驗室無聊的日子

2. 破報
破報怎麼看都是台灣最有立場 最特別的週報之一
台北有了她忽然就矯正了許多似的
絕對是構成台北深度的一員重角

3. 自由媒體
馬來西亞人架設在美國某處
以自由新聞訊息為導向的論壇
有許多很棒的link和子forum
雖然以馬來西亞事件為主
但也有其她以外的討論流動
絕對推薦!
說說我對這個舉動的出發點:
馬來西亞經過90年代初經濟起飛的時期
累積足夠了的資本
作為發展得最健全的第三世界國家
國陣政府(執政黨)絕對巳擁有能力把這個國家
帶上更全面 平等 民主 自由等 的道路
偏偏國陣政府在這個時候自甘墮落
走向獨裁 封閉 官僚 自肥 一堆目無腦呆的境地
就這一點而言 我縱然對國陣再有著一絲期盼
卻也絕對是以反對的姿態面對著的.

網路媒體的出現扒光了傳統媒體虛偽的假面
下頭赤裸裸地露出當政者髒兮兮的勾當
在光線的照耀下 醬汁橫流 黑白分明
多少讓人解放

Comments:
沒有介紹古巴館跟正港肥皮館喔?
 
在Taiwan Music Blog 看到了你的布洛克連結,讚啦,呵呵。
最近沒事常逛別人的布洛克,才發現這世界有內涵的人還是有很多的,才讓我覺得這地方似乎也還有希望。
要不然,我在這近乎"腐爛"的白色巨塔,面對一些無知又自大的牙醫師,都快變成空氣腦了~!
 
to 正港無腦肥皮

我也有在想要不要
但想想還是留大家自行察看好
正港無肥皮原要寫
駐市府無腦肥皮特務處的
哈∼
 
to psychoz
BLOG的潛能是很可怕的
而且非常多元化
日本還有很多更不可思義的BLOG
日本人這種物種 腦子不懂在想什麼


所以說我通過music blog的審核囉

去看看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