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05

 

sci-fi lullabies

這几天在感冒中度過 整個人處於極度冷淡的狀態下
梅雨季還沒過去 要等到什麼時候呢?
天空又毛毛地下起雨來
夏天就要來了 交錯在冷熱乾濕之間
我只覺得我的鼻子快化掉了
不是化掉就是快被我用刀子削了
無論是什麼 都不是令人愉快的季節
討厭死台灣這種天氣 >'<


漫無目的之下的夜晚 強烈想聽brett anderson的聲音
而且一定要是sci-fi lullabies這張專輯的曲目
唱片放進去之後 一切就穩定了
隨便挑几首都可以拿來充當喪禮的背景音樂那般令人感動
是不是因為這樣才把一架破敗不堪的機身殘骸來充當cover呢?

我記得好像是大一/二時在羅斯福路上快倒店的太平洋xx什麼的唱片行撿到這張雙碟b-side
因為快倒店而把所有的存貨都以跳樓價出售 我去時也沒剩多少了
這種消息總是莫明所以地流傳得很快 但卻永遠不會流向自己
記憶中還看到披頭白碟30週年紙殼版 有流水號那版哦 都絕版了說(但我沒買)
倒是把the smashing pumpkins的boxset給敗回來
想想總是一段莫名的時期 但sci-fi lullabies從此成為我心目中suede最佳專輯

the tears這個樂團不知是不是suede解散後
brett andreson新組成的band 調調嗓音都很像
音樂也很好聽 就像早期的suede那般
像新買的皮靴相互磨蹭
時不時總要拿出來讓人冷靜一下.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