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3, 2005

 
昨天買了一顆芭樂
天氣還是壞透了 哪都去不了
心情沒很好 工作像爛泥巴+花生醬
摻著雨水由頭頂淋下透至腳趾縫隙
拿著那顆超甜芭樂 關了房里的燈
一面啃著一面看the untouchables
外頭的燈又例常性的壞了 房里除了monitor外
就黑漆漆一片了
啃著啃著覺的怎麼忽然苦苦的
吃了几口還是一樣
打開桌燈一看 果心爛掉了
變成深色氧化態般
然後有兩隻蟲子裂著嘴對我笑
哇勒幹! 我不會把她爺爺奶奶
叔叔阿伯給啃進肚里去了吧?!

我把嘴里還在啃著的果肉和蟲蟲屍體吐出來
妳中有我 我中有妳般 包起來丟了
然後拿了顆萍果 洗了又啃起來
一面想著 要不要找水果店老板讓她把
剩下的蟲蟲給吞下去呢?
配合這樣的天氣就只能發生這樣的事嗎?

後來沒事就算了 太懶了 無力為之
我大概不是個太激烈的傢伙吧
只是想著 蟲蟲到了肚里希望她不要走錯路
去她該去的地方.

今天早上meeting的時候
我前前後後跑出去拉了三次肚子
哇操真是壯烈哩
然後我就沒事了 晚上和同事去吃元町咖哩
無論如何
我得向我英勇的消化系統敬禮
敵人一兵一卒全被剿滅
她們在這場有史以來最慘烈的斗爭中獲得了徹底的勝利.

Comments:
拉完肚子還跑去吃咖哩
你的胃還真操咧
那一天你胃被操累了 你就不能吃東西了
看美食專欗時 不要跑來跟我訴苦

你又被罵了~~~呵
 
還好進進出出時
實驗室沒有人問

是怎樣?! 進進出出的
我要怎麼回答呢?!
 
怎麼不乾脆把一家子都抓到你胃裡開party勒
真是掃了那家芭樂蟲的興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