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05

 

哥哥回去後

38460018台東 2004

不知道是因為我是弟弟呢 還是小時候跟著哥哥慣了
這麼多年在外獨自生活後 我對哥仍然有一種依賴
沒送哥到機場 雖然我知道她不會有絲毫介意 但回去後我有點心神寧
坐在實驗桌前拿著pipetmen發呆
哥哥就是哥哥 大概就是這麼一件永恆不變的事吧
結果這几天晚上做了拿著passport在機場徘徊要不要回家的夢
近夏的台灣亮的特別早 沒做到結尾我就醒了.

Comments:
為什麼那麼多人去找你的
你什麼要回來啊
 
我覺得機場是一個很奇怪的地方
 
給消失的人
很多人嗎 夏天來了 我只覺得這個小島更形獨單了
 
機場啊 車站啊 哪里都很奇怪呢
我覺得城市本身就夠怪的了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