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05

 

今年結束前最想看的電影

無極
這年快到底了 像洩氣的皮球
剩下唯二能讓我亢奮的電影就是黑社會和無極了(泣一下!)
從黑社會在欽城爆光以來所散發出來的種種消息實再讓我愈來愈想這到這部電影
杜琪峰自己說 那是一種對香港黑社會現代價值觀的總結
呼 聽了真想讓人大叫大喊 幹 媽的決定台北上了要去看一輪
然後最好給我原音 不然我一定在戲院里靠夭死 >.<

這部電影似乎是杜導能否從一線大導普級至宗師大導的其中一個關鍵點了
沒法 風格化導演的宿命 以杜導的能力也只能以量取勝啊
不過看來她之前累積的能量都巳發酵而至要爆發的階段了
老實說 我自己也覺得納悶 她在相關題材中努力突破那麼多年
從商業片的角度看 槍火真是媽的酷到貼底了的風格之作
沒想到到最後卻是無間道樹立了近年來的新標竿 讓人有點為她叫屈
雖然劉偉強的古惑仔系列也確實不賴 哈 但我比較喜歡杜導囉 怎樣?!

有人說中國目前一線大導中 陳凱歌是唯一可以撐握大場面的導演
這個評論我是挺贙成的
中國一線大導一字排開 大制作一部接一部 能拍出個代表作來的一個都沒有
只有几年前何平的天地英雄是部頂極貨 可惜何平不是一線大導 唉
無端端的把她和天地英雄都給埋了
所以啊 陳凱歌出手了 我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的心情期待著
畢竟霸王別姬後 她可是有點不知要幹麻 在美國拍的那部更是讓很多人大跌眼鏡

以上 希望今年有個好結局吧

Comments:
兩部戲的海報都很好看哦...
去偷幾張回來吧
 
黑社會在中國譯成 龍城歲月 呵 好訓 而且聽說被剪的不成樣了
話說回來 戲如果不好看 海報拿回來也無義
乾看著心里也堵懶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