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05

 

花的姿態

PICT0141
很多事情雖說早有預感 但當硬是狠狠把事實擺出來時總還是叫人臉一陣發綠 十足狠狽

華麗的冒險出來時真是讓我挺難過的 對綺貞有一種喚不回的失望
尤其編曲媚俗又大路 其中又以旅行的意義最過火 根本就是繼那首躺在妳的衣櫃後...
再接再勵之後的成果.制作上的體制外實再不能和音樂本身混在一起看
畢竟看待體制的態度跟對音樂的理解是兩碼子事 所以對這張似乎有點過譽的專輯懶得說什麼
(而且大家對她的譽似乎都是制作上的手工業 唬 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今天去看綺貞的演唱會 得出一個結論
當綺貞形像上愈來愈像penny 某種程度的演譯上又和FIR重疊時
我只覺得她只剩下快憑空蒸發的背影了 最糟的是 和別人重疊的部分 她實再也不如人
不過綺貞還是很真誠的吧 看到最後 竟什麼都原諒她了
只是想著 如果哪天對著曾經熟悉的人卻只能訴說著過往的一切 那個場面實再是太難堪了

最大的驚喜是看到李宗盛 啊 久違了 我好喜歡她
憑這一點 算值回票價了啦 哈
另外 超想看楊乃文的演唱會 她到底跑哪兒去了啊(招喚中)
希望回去前能看到囉 @.@

Comments:
"綺貞形像上愈來愈像penny 某種程度的演譯上又和FIR重疊時"
推這一句..

對囉
楊乃文還不出現啊
 
開大錢啊

話說我也有個很想去的演唱會
但是湊不出錢啊
真苦惱 唉~~
 
去哪個國家看...
要很多錢哦???
 
給大頭
在台北看的呀 我怎會有錢出國呀
本人生活可是克難得緊
綺貞1119好像也要在新加坡開個mini concert吧
雖然她快變成不痛不痒的人了 但有機會還是可以一看哦

給打馬
食老本吧妳 妳錢都讓別人吃法國餐給吃掉了
拉出來給排到不知名的溝里去了
現在大概散布在基隆河沿岸一帶吧
 
不要刺激我啦~~
你還欠我三百 記住

真的是沒錢啊~
怎麼不在我有工作的時候開演唱會勒
 
ha ha ...
cheers 1118 和 1119 在新加坡的演出。。我都?去。。。。不?得?不?遇?大?。。
 
亂碼 我看不見
妳不會看的見吧?!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