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6, 2005

 

混為一談與概代解析

practice
台北 2005

沒很久以前 我一直覺得自己大概是不會再想念台北的 實再沒什麼好想念的
空氣那麼髒 建築沒什麼美感 天氣那麼爛 又成天攪在政治糞桶里
人又多 拉陀屎隔壁都有人同步著 奶奶個熊 還有聲音勒

後來 又有個朋友回去了 其實也沒怎樣 不礙事
只是就像大伙約出來玩 可長大了大伙兒時間可沒那麼容易配上 總有人半路就說
嘿 我等下有事 先走囉 剩下的人自顧自的 可總也會到落單的時候
機車一點的心里一定很大便 通情達理的心里就難免惆悵
所以 就這麼一回事 我也有點惆悵(我可沒說自己通情達理)

沒多久 我忽然覺得自己大概會挺想念台北的
因為當妳開始想著下一步要怎麼走時 時間突然就"卡察"似的被剪開了
一邊是想像端 一邊就是現實端 現實端愈變愈短 混點喘息的聲音(我怎麼覺得自己在描述telomere @.@+kukuku)
然後當想像端變成現實端時 而今的現實端就成了過去了
就是在這當口 我覺得自己大概會想念台北

我覺得自己其實是個挺泠的人 泠的意思是讓自己持續維持低溫
因為我知道自己必然要不斷的行走 太熱對自己不太有益
可我怎麼就又會想念起台北來了呢? 這實再有損水瓶男一向來堅定意志力的聲譽
後來想想 其實也簡單得緊 拿起放下間其實只要給自己一個理由
結論待會再說不遲 先來聊聊這個問題所牽扯到的概念

關於這個概念麻 有人做過詮釋 我聽過兩個 一句話 就是通透
這里頭要悟出個什麼車輪餅 豬血糕來 那可受用一世人

名句欣賞:
1.任何人都可以很狠毒 只要她嘗試過什麼叫忌妒
(氣氛需要 空一行)
2.所以我總那麼想 第二天早晨醒來的時候 讓自己少喜歡妳一點 免得到時候難過

就這兩句 大伙兒無聊時參透一翻 沒事也可以找找出處解解悶
至於結論麻 也沒什麼特別 今天天氣熱 我買了杯奶茶來喝 只覺得
QK的奶茶真是爆好喝.
我可真這麼覺得 濃度甜度溫度都剛好 稀疏有致 層層分明之中又亂中有序 互為因果
贊啦~

Comments:
1.東邪西毒
2.找無

QK的奶茶有那麼好喝嗎
或許是南港區的QK特優吧
 
第一題 答對
第二題 請繼續努力
其實都很容易找到@.@

南港沒啦 我都喝公館那家
我覺得她奶茶和奶綠很好
但我想每家水準不一吧
而且妳口味跟我差太多了
這一點從身材就看的出來了 哈
 
我不喜歡公館的QK
因為店內低消太貴啦 45起跳
那這樣不想吃厚片吐司的人
不就只能喝45塊的飲料嗎
我想喝的如果是30塊 就不能點喝啊
有點畸形

所以我好像沒喝過他的奶茶吧
被迫消費比較金額比較高的飲料

你還會跑到公館啊
也不找我吃飯 去
今天學妹還問我 學姐你喜歡一個人吃飯喔
一下無言了起來
我只是不喜歡跟一大群人拖拖拉拉
而且只吃台科大那些難吃的食物
 
我沒在里頭用過 都帶走 誰讓妳進去里頭了?
而且我都六日才會出現在公館 那時妳在家里跟可羅窩在一起啦
話說回來 公館於我實再是太熟悉的地方了
 
我拜六早上都meeting到中午啦
真是調查不清楚

之前是跟青木語言交換的時候要找地方坐啊~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