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5, 2005

 

快十度~

gardenner2
在公園遊樂的人們 2005 台北

我可以想像那種茫亂的
感覺 這種不確定感對獨自在外的人極度強烈
并且總是一再地重複出現.
就像颱風天在岸邊盤旋似的 過不去 又走不了

小時候常可以在家里的門縫里發現被夾扁的壁虎
我總是在她們死去多時後才會無意間發現她們 期間因為仍持續開關門
她們的身體早巳呈現完美的扁平與乾澀 然後被自己身體里給擠出來的體汁和血水給糊在牆上
如果大人沒發現她們呢 她們就會一直地給糊在那里
一直到後來 我實再弄不清楚 究竟烙在我腦海里的壁虎乾 是同一隻呢
還是真的有數不清的壁虎無端端地就在我家里給夾扁了.
不過 回想這件事起來真是一件很詭譎的事.
并且"給自己的體汁和血水給糊在牆上"這回事實再有一種情何以堪的諷刺
就像走在路上給自己的左腳給伴倒一樣

雖然都是些窮極無聊的小事 但我還是沒有忘記昨天在街看到的兩的人
一個是在吃面時坐在我對面 戴著眼鏡的小白臉熟男 有點馮小剛片子里葛優的調調那種
她吃著湯面時持續發出響亮的嘖嘖聲 就像只在努力吸食著血水的蚊子
我覺得特搞笑 好長的時間都沒再見著這樣的人了
沒想到在特低溫時卻給還遇上了.

另一個是在電影院里 坐我隔壁的傢伙
她要不是在約會 所以強裝出 啊 真是一部很愉快的片子呢
就是個什麼都沒看過的白目爛傢伙
整場大聲地笑 那些笑聲既牽強又總落在差勁的節點上
就像患了百日咳似的
為什麼有人要和這種男生約會呢? 我也搞不明白
害我坐在一邊 因為想著這個問題而有些發愣
不過 在這里都是這種差勁的男生 @.@ 歹勢

無論如何 天氣太泠了
這些天我只記得這些事.

Comments:
那麼泠哦..
不是都不想動嗎
 
現在又泠了
妳回來試試吧 哈

有沒去看五月天先~
 
要等到一月份了
所以
你要不要回來看呢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