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6, 2006

 

忽然之間

we got nothing to say
台北 信義區 2006

很長的一段時間里 我過著一段段漫長的日子
那種漫長就像那些日子於我而言像是自然而然就存在著的 我雖然覺得時間在繼續地往下延續著
可是不知怎的 卻有著一種沒有過去也沒有未來的感覺.
事實上 如今我依然過著漫長的日子 心里不時也有著這樣的念頭 只是忽然驚覺
雖然仍舊沒有未來 但卻慢慢必須有了過去 因為漸漸地 妳察覺自己擁有了一段別人未曾擁有過
與這個時代同時變化的記憶和角色 然後跟在自己身後探頭探腦的傢伙愈來愈多
心里不禁嘀咕 瞅什麼呢?! 真奶奶個熊.
每個人都因為擁有過什麼而變得高大 有些人擁有的是關於未來 而有些人擁有的卻是過去
可是總是那樣地 妳擁有一個就得要失去另一個 昇哥不也唱過什麼
擁有的開始就是失去的最初嗎?

門關起來 問著自己說 嘿 妳擁有的是哪一個 又想要哪一個呢?
沒想到就自個兒發愣起來了.

Comments:
對囉.
我也是有這種感覺
不過
我回頭看
我好像什麼都沒有擁有..
 
這篇寫得不錯 直覺上的感覺
雖然是沒能寫出相呼應的回文來

不過
我大概也是個跟在別人後面探頭探腦的傢伙吧

還有 芒果乾很好吃 3Q
 
給大頭
我們現下好像就在未來和過去的交界點了

給打馬
對呀 妳比我下 所以總在那探頭探腦
真是奶奶個熊

快吃吧 妳最後的一餐了
 
給打馬
打錯 是比我小 碼的勒 降都會打錯
 

怎麼辦呢
 
我一直想說的是
忽然之間很好聽
karen是不是要出專輯了
 
好像沒有怎麼辦
就只能硬著頭皮走下去了
就像女人永遠不能對抗皺紋
男人永遠不能對抗啤酒肚

吧!!
 
雖然好像沒能怎麼辦
但心里總也會有 得來怎麼給辦辦的感覺吧
這總讓我想起洋子在一首歌里對列濃說
slow down~ slow down~
哪首歌忘了 就只記住了這句.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