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0, 2006

 

熊寶貝 20060429

DSC_0076

DSC_0084

DSC_0087

DSC_0092

DSC_0094

剛出了她們的第一張專輯<<03:53>>(還雙cd勒) 非常不錯
在台北一片荷爾蒙過剩+可愛低齡潮中顯得格外穩健 清醒
音樂也難得的成熟 編曲尤其出色
老實說 好久沒聽到那麼搶眼的新團 推荐啦
不過團照左一線條襯衫吉他手在表演時身體扭來扭去 臉部五宮擠來擠去
真搞不懂是不是有老鼠從褲管跑到她身體里頭去了呢?(不過我也不敢去問她)
另 別看鼓手小小一只 她打鼓時的狠勁 呼 真不賴~
總之呢 有聽到她們音樂的人不防注意一下
神奇小巷制作 瑪雅音樂發行
她們的blog

不過看到比自己年輕的人彈出這些好音樂
實再也不禁為自己感到堵懶~ 碼的勒扯蛋
不過她們說她們的愛團是smashing pumpkins(碎南瓜,
台譯"非凡人物",我常想,哇操,唱片公司幹麻不乾脆把她們譯成"神龍教主"呢?)
所以年齡應該差不多啦 哈~


Comments:
看起來很不錯的樣子
怎麼認識這個團的?

只是團名太不特別了
 
她們剛出碟時就有注意到了 因為有些零零碎碎的宣傳
然而卻因為她們實再類可愛低齡潮的團名而沒什麼趣興
一直到有機會聽到她們的歌曲為止
老實說 這個團名也太不怎麼樣了
音樂上來講 同樣是第一張專集
我覺得她們比書打綠來得更出色
妳要不要聽 回去借妳
對了 妳站上的歌我常常都聽不到
好像是外卦支援不到說 用pc也一樣
 
好啊回來借我聽聽..

話說回來
你有沒有想遇換blog..
推薦你一個www.yam.com.tw
 
我也有在想要不要換 blogger畢竟功能太少 我又不會程式語言 但想到要搬也懶 最近也沒時間去找資料 可能回去空了再著手吧 去瞄瞄妳介紹那個
 
是有兩個可以介紹的
一個就是blog.webs-tv.net
這個功能太多了..
最重要的是可上傳影音...
另一個就是www.yam.com.tw
這個呢我認為是著重文字的人用的
簡簡單單...
 
天空我都不太會用 怎麼弄都弄不出來 .....
而且還要身份證字號 真是白目
 
蕃薯疼的blog倒是不錯的
我也有去用過一下下 但因為她的皮實再太醜
我又沒時間去找好的皮去貼在那里
所以到現在都還沒深入去用
我在想 有沒有什麼國外站點是不錯的
查了一下好像也沒多少 真是洩...
 
天空可以用護照的..
功能也很多很多
上傳功能也很大
蕃薯疼就是以簡單為主...
無名的皮就是很多...
照片為主吧
國外的有個叫myspace的..
很多人在用
 
myspace是微軟那個嗎?
我是能不用就不用囉
再說 設計醜到爆 看了不順眼 又怎會寫出好東西?

還是妳說的myspace是一大堆老美在用那個?很多樂對都拿她來當自己的消息站
那個倒沒深入研究
 
應該是很多人用的那個囉
比較像交友站
微軟那個msn.space..
真的太醜..
你知道為什麼很多人用嗎
因為它跟msn有關連
 
推薦熊寶貝 真的很好聽

yam 是我在用的啊!!!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