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7, 2006

 
autumn

Comments:
很美的圖...
表示夏天到了嗎
 
怎麼可能 這是秋天啦
這几天經過同樣的地方
葉子都掉光了 成光禿禿的而巳
可以真實地感覺到 時間很快在身邊流過的聲音
 
本來想向阿信一樣稱讚你,
但是卻害怕弄巧反拙(大頭,我沒笑你喔^^)

還不錯啦。有專業水準
像日歷上的圖(不要渺視日歷上的照片!)
但是,對於不專業的我們,
能說出什麼所以然嗎?!

只有-->'歲喔'(哈哈)
 
阿信 我覺得她在笑妳勒 真是機車
明明是台妹還裝成台客 分明居心不良
不過話說回來 阿信把自己寫成阿信
以為人家會以為她是五月天哦!?

我要煮蛋包飯了
 
其實是想稱讚你
但不接受就算了
叫阿信
因為不是五月天那個而是信樂團那個
懂不懂

機車台客
看來你真的居心不良
台客扮不成反而被揭穿
 
我當然接受啦 難得有人讚我的照片
感動到掉屎目都來不及呢
而且我又沒說不接受 別扣我帽子 @.@

好冷哦 我這才9度 呼 暖氣快來......

又是一斷日子的結束...
 
其實我是知道這
應該是秋天的圖的
只是秋天好像都好短似的
而且
沒聽過
秋天別來嗎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