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1, 2006

 
been young
我想我把青春留在鋅板屋里了 天氣熱的午後
屋里給悶著發慌 空氣像澎大了100倍
誰也容不下誰 胸口里有些閉塞.
沒多久太陽下去了 微風吹進來 站在高處望下去遍是因為淋了雨而發了鏽的鋅板屋頂
紅通通的 然後貓躺在一邊睡覺
屋里漸漸有小黃燈泡的光瀉出來.

我很少會為誰的文字而著迷 後來愈來愈忙 看的書愈少
最近看陳萃梅的東西 卻叫人想起很多事
然後覺得 自己的生命缺了一塊.

Comments:
我喜歡這張照片
真的挺不錯的
 
早就該說了 不過妳天天說我也不會介意啦
多讚美別人會上天堂 應該沒錯吧 .....
 
對啊
拍得不錯...
 
貌似大家都愛玩角色扮演.....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