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7, 2006

 
stadium

"其實這件事沒那麼難 妳可以試試呀~"
"我做不到."(沉默)
"妳沒試怎麼知道呢 妳看...... 有個開始 一切就會比較順了"(試圖攪拌了下近乎疆凝了的空氣)
"......不懂 我覺得自己就是做不到........."
"............."(又陷入沉默 近乎空境頭 牆上的鍾滴著)
"妳現在感覺怎樣呢?"
"不懂 我講不出來"
"妳一點一點講 慢慢就可以講出來了"
"我不知道"
"為什麼每次問妳東西 妳想也沒想就說不知道呢?!"(急了)
"妳要去想呀......!!"(有點說不下去 站起身來 往樓上衝去 有點比平時用力的關上房門)
"............"(剩她獨自在廳里 又沉默起來 頭低下 看著自己的膝蓋 裙子上有個上次被樹枝勾破的小洞)

又安靜起來 極速fade out的那種感覺 几秒鍾後才聽到外頭街上的聲音 模模糊糊的 唯一比較清晰的牆上的鍾

Comments:
難道這裡一切結束在2006?

這個是你嗎?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quino/3/1276459106/20061206011116/#centerFlag
 
降都被妳挖出來 妳可以辦熱帶水果報了
擱了好久了 讓我想想
靜止 靜止 靜止 不動....
 
難道這就叫天意??

靜止不動?
難道你在那裡有那麼慘?
 
這叫眼看這一季就要過去 我的春天還沒有來
 
老大
你的春天不是在麻坡嗎
大家都在說你們快結婚了吧..

快快快
不要輸給家慶..
 
好玄啊
實在看不懂兩位高人在討論啥米
 
我也實再搞不懂..........

給肥皮
白目啦 這里只有矮人啦 厚~
 
難得有人承認自己矮哦..

天外飛來啊
雖然那天的事
你算是猜到

但現在我們只是常一起去玩而己
我們之間沒有關係的
 
給大頭
我知道妳177啦 驕傲 ~

我也沒說什麼 於情於理 妳現在都應該陪著她
會怎樣也不用預設
只是 唉 忽然覺得身邊的事物變動那麼大
我們好像又邁入另一個階段 一看 呼
原來進入後20的歲月了 景色變了 風的味道聞起來也不同了
 
只有你還是不到170~

大家都在說你們快結婚了吧 呵呵~~
 
死皮 少來瞎攪和 惹我 妳是皮癢哦?!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