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2, 2006

 
december-
12月了 那天這麼想
一個寧靜冬天的到來 就像寧靜的一年即要成為過去
其實什麼事也都沒有忘記.
有一年我們去關丹 我記得我們倚著靠海木造的欄杆
海風迎著面吹來 潮已經退了 剩下沼澤上坑坑洞洞
天空是藍色的 遠處有著漁船 馬來人的商店都還沒開燈 她們躲在里面 誰也看不見誰
後來我們去吃飯 因為靠在欄杆上久了 木紋都順著手肘印在上頭
摸上去有一種奇異的感覺
我們去的時候是年底 東海岸風很大 眼睛無法睜的很開
後來每當想起12月 我就覺得靠在欄杆上吹風是一件很棒的事

Comments:
這樣說起來,我好像也在那一年12月到關丹的遊客名單裡吧~
每每夜深人靜時,總是沒事就點起老朋友的照片部落格,就想起過去共同出遊的快樂。
曲終人散了。也許不久的將來就各組家庭了。要把握相聚的時間,還是逐漸離散,以保護自己免於突然的離別的感傷呢?
前者吧~人活著,就要把握當下吧~
所以喔,6月一定要去爬神山!
 
以上留言的人
是誰?
 
一樓的我大概猜到是誰
二樓的呢 又是哪位?
想想那年關丹行有誰 ........
不過關於那次的關丹行 我記得的不多
印像中只感覺是個不錯的旅程
而靠在海邊吹風是印像最深的
很舒服的事說
 
那二樓後座的我
可以知道一樓的是誰嗎
 
哈 自己想囉
反正我知道妳們是誰 嘿嘿嘿
 
ha ha ...
Dearest e,
I know who you are,
I am watching you~
Catch me if you can!
 
哇佬 又來一個V怪客 夠粒到
她說catch me if u can勒
把自己當雷那度地卡波奇諾了.....
其實有點冷......

好想去環島哦 想念鄉村 有芧草的氣味...
 
我不相信
你可以知道我是誰
但我現在己知道你是誰了
我剛剛才和朋友說到你呢
哈...
 
碼的妳們無間道看多了.....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