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07

 
PICT0033
台北 2002

前几天不小心聽到孫燕姿不要難過 停下手邊的事慢慢的聽
孫燕姿的歌我喜歡的歌十根手指就算的出來 這首永遠都排第一 而且可以一直聽
一點也不會覺得煩
這首歌讓我想起近來一個好朋友陷入苦情的感情生活 我想她現在心情是很低落的
該怎麼辦呢? 我也只能說不要難過
不要難過 沒事的 我總是這樣說 沒事的.
雖然妳泳技可能不算好 不小心把自己下陷了 也不要太在意 因為呢 呃...我不懂要怎麼接了 歹勢
只能接這句很芭樂的了 因為呢 妳的好朋友我是受中華民國政府頒發證書的救生員.....
無論如何,
這首歌點給我這位好朋友
如果妳看到是k歌版也請不要嫌她太俗爛 我就故意選這版
因為跟著唱 套大頭的話 是很爽的!我就跟著唱 真的很爽喔 系金的o~



Comments:
我現在很奇怪
為什麼這首歌那麼好聽呢
雖然燕姿的歌我都有聽過
但喜歡的十根手指也不一定算得出來
但這應該是算前一二吧


哈.
好像每次都有唱到這首歌..
 
對呀 但每次都殺豬般唱不上去
排第二名大概是開始懂了或是天黑黑吧

唉 真應該練點新歌了 每天唱老歌 把自己都唱老了 天~
 
好像那個遇見還不錯的

那天去唱都唱新歌
老歌都沒有唱到
連動力火車都沒唱到...
 
當然啦 我可不敢跟妳比 妳變帥變瘦 而且仍然占著最in小王子的位置 我只能抑望妳 泣......我又要k這首歌了...
 
這也是我去K必點之歌。話說回來,跟你們K歌的次數5跟手指頭算不完。哀。
ps:不公平, 為什麼我受傷的時候沒有歌?
 
麻坡人是芳豪的nick勒 難不成妳是芳豪? 天 真可怕.....
去k歌次數5根手指頭都算不完 又在那哀哀叫
奇怪勒 到底是什麼意思 是爽還是不爽呢 麻坡人都怪怪的
不要用麻坡的華語講話勒.......

哦 好啦 妳再傷一次 我找個演唱會給妳 加時演唱 唱到跨年 哈
 
麻坡的華語最近怎麼那麼紅啊
 
貌似阿信也懂勒
脫掉褲子還看到懶芭記........這才叫殺ki....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