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07

 
DSC 0407
amsterdam 2007
real punk-hair in national museum

去阿姆國家博物院時看到這頂著如假包換的龐克頭 真是太太太屎庫比狗狗了 我也不懂這什麼意思
反正很好笑囉 哈
而且進來還要買票 如果沒特別身份還真不便宜
有龐克逛博物館的嗎 想想她進來時要過金鼠檢測器 不懂頭會不會頂到
真想跟中她 看妳一天的生活流程 然後回來寫一篇 龐克的一天 寫的時候要放孫悟空的完美的一天
anyway,
400年的畫和30年里最激近的少年狂潮擺在一起 再加個卡在中間的老阿嬤
這就叫行為藝術 裝置先峰 映像時代 媽的操蛋.


Comments:
推屎庫比狗狗及媽的操蛋

不過 錯字還真多勒

無名給了個好醜的皮
說在維修
暫時不可更動
真的是他媽的爆醜
 
時間錯了 地點錯了 我錯了 妳錯了 我們都錯了 字還能不錯 妳也太咖啡貓了~


沒錯 我無時無刻都在說
無名是我最討厭的blog服物站了
不懂為什麼我會那麼討厭 奇怪 太惹人厭了
可能是 看到妳用那麼醜的皮
火就上來了 我突然了解妳為何看到x凡會莫明起火了
原來固中奧妙還不是隨便就能體會的到的....
 
你終於悟道了!

好啦 變成那麼醜的皮
真 的是對不起大家

不過要停掉無名那邊的話
過沒多久那些都會被殺掉
有點可惜
慢慢搬家 也很麻煩

有沒有可以直接空運到別的blog的方法勒
有的話 馬上搬嚕
不過上一個blog的東西也順便整理整理算了
 
現在呢
有很多搬運的軟體了
一直都看到很多在提
很多blog也有提供這個功能的
好像有一個wordpress不錯
但好像要點高手才可以用吧


怎麼有人唱起歌來了?
太想(久?)沒唱了
 
嗯 很多人用wordpress 但要自己會點html才行 或是有人幫妳 會html什麼鬼都可以 blogger也可以弄的美美的
唉 真糟 以後不會點html也找不到工了 blogging也變成顯學了


是妳唱太多了 .....
 
我一年才唱兩次
也可以講成唱太多...
你以為是k歌之王啊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