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07

 
DSC 0270
groningen 冬 2007

其實雪就像一大陀一大陀的刨冰 摸起來沒什麼特別
但是看她從天上飄下就很特別 尤其雪大時 然後所有的東西都變成白色了
這年 我這下了三四次雪 一次比一次大 後來就可以堆雪人了
這家人戶外堆了一個很醜又很恐怖的
其實 每個門就是戶人家 很小又很特別 像火柴盒子似的
那這些人就像什麼呢? 留言過5我就公布....(昏)
像火柴啦 好冷 #.#

Comments:
結果自己回答了
無聊的發慌齁 自問自答了起來
說到雪
本人雖去了趟日本
但什麼鬼雪都沒看到 實在是很可惜

另外 這個雪人還不是隨便的醜
 
這笑還蠻好笑的
哈...
怎麼感覺你那麼無聊似的

你的留意常常都有過5啊
這裡人氣很旺的
我都常來看看坐坐的..
 
對呀 豬頭皮真是太猛了
一去日本馬上終結東京130年下雪的歷史
真是太銷魂了
女人不好惹 又一例子 所以我們要尊重女性
愛謢小動物 幫助老人 不要踩踏花園里的花
 
給大頭
無聊呀 都成無聊天王了
我還想到一個原本要打進去的
就是有一根火柴
有一天她覺得頭很癢 就去抓
結果她的頭就著火了.....
我覺得這個太好笑 哈

話說回來 人氣怎麼高沒妳高
妳變瘦又變帥 太強了 太耀眼了!


我總覺得那個雪人很像child play的查克
冕上會去殺人似的危險玩物....
 
你想到的這個都聽過
是蠻好笑的

有一句話叫太閃了
沒辦法啦
人氣王..


最近在看哈利波特
還蠻好看
只是電影拍得好簡單哦..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