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07

 

lisa germano - Red Thread

今天給大家介紹lisa germano
其實她也沒什麼好介紹的 很低調也沒什麼石破天驚的經歷
就是一位巳出了7張專集的獨立歌手 但有些歌曲很動人 相當喜歡她
尤其這首red thread 出自2006年的專集 in the mayber world
第一次聽到 前奏就把我溶掉了 放上來讓大家也整溶整溶
妳不是說自己頭很大嗎(我說我啦) 妳不是說自己額頭高嗎(這鐵是說我啦) 妳不是嫌自己屁股大嗎(這更是我了)
來 都來整整 溶溶吧 哈~
話說回來
lisa germano 5月在阿姆斯特丹有個演唱會 原本想去看的
礙於金錢考量 大概不去了 我要是住阿姆就好了 成天都有表演看 走路就會到 殘念
話說回來 地球上當今僅存暴龍級超級樂團滾石 the rolling stones
6月也會來開演唱會 只有兩個字脫口而出 天啊~!!!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