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07

 
DSC 0550
London 2006
i left london as a way i celebrated the end of 2006.


這些年下來
遇到認識很多年的朋友 看大家多少改變了 心里有時會想
為什麼有的人變的好多 有些人几乎沒什麼變到呢?
有時大家會對著我說 媽的妳一點都沒變 我不懂話說的人是為我高興呢 還是在說我不長進
後來有次我跟個水果講話
我說 其實這麼多年下來 我發現保持不變才是最難的.

後來愈長愈大 愈大愈老 愈老就愈不舉 不舉就是沒力 沒力就愈不想再交什麼朋友了
做做普通朋友挺容易 要當好朋友 老朋友卻實再犯懶了
因為交朋友就像看電影 半路遇上的就像開映了才入場
錯過片頭也就算了 過了最精彩的才來追看 算什麼呢?
就算拍著旁邊人的大腿追問 前面在講什麼啊又能怎樣呢?錯過就是錯過了
可是交朋友畢竟不是看電影 電影錯過了 散場後去百市達租回家就好了
幸運一點 3片才算妳199 要不妳再辦個卡 還送妳波卡和薏豆仁呢
咳~ 扯遠了 好不容易營造出來的氣氛又毀了 唉 又要從新來過 殘念~
重新來過......咳咳

後來再遇到多年不見郤變得陌生的朋友時 我會想 是誰變了呢?
我記得電影開場不久我們就入坐了 中間大概我睡著了 醒來時卻像是換了新片 這, 什麼道理呢?
其實一段感情 朋友也好 情侶也好 能說斷就斷嗎?
記憶不會死去 如果把她密封起來 她只是像死去一般地活著罷了
生日快樂這部電影 老實說不適合一些人看 看了會淚爆的 說誰呢
說妳呢 妳還看?



Comments:
生日快樂這部電影真的會爆淚的
我假裝我沒有看過的

有個問題為什麼是
拍著旁邊人的大腿呢?

昨天在新山去買dvd
一片一部的才四塊錢
三部一片才七塊
比麻坡便宜一半以上
結果買了很多片
哈..
其中買了衝擊效應Crash和insideman
你看過嗎?


說到電影
最近看過那部叫Pan's Labyrinth
還不錯看的
快去看..
 
整體來講這部片子拍的不錯
劉若英演自己演的很好 呵 我總覺得這故事的
預設男主角是陳昇
看到很久沒看到的吳耀漢 也很開心 雖然她不太搶鏡
拍著旁邊的人是大腿是因為 妳緊張知道前面發生的事不是會急著拍著旁邊在看的人的大腿叫她快快告訴妳嗎?!
解釋了就不好玩了

crash看了 還不錯 有點像babel
insideman還沒看
pan's labyrinth倒是沒想到大馬會上 有點訝異
我捉了還沒看
應該不錯 還沒看到壞評就是 外語片 多支持啦~

生日快樂我看原音版哦 呵~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其實你都不用什麼解釋的
但你卻認真了
哈...

你認為babel好看
我認為其中最好看是日本那一段了

pan's labyrinth
好像有些暴力的鏡頭有cut..
生日快樂我也是看音版的
我認為古天樂也不錯
陳昇好像太老了
不可能是她同學或學長..


我在想若你沒有網路了
怎麼辦呢?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