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07

 
DSC 0093
Groningen 2006早秋

有朋友說 妳只放照片 沒文字 要回應也不懂要回什麼
然後今天翻翻folder 看到這張 想說 有意思 放上去吧 但要說什麼呢
一時又搔搔頭抓抓腋下 不至可否
原本想說 哈 不如做個介紹 例如地點啊 這海報是誰啊 天氣如何啊之類的
但想想 把事情說得太認真太八股又非我所愿 惡搞認真我總傾惡搞多點
滿地道貌岸然者 說穿了也非什麼大事 非得那麼認真嗎 咱華人就是沒幽默感
因為讓自己兩眼發亮的總是跟電影呀 音樂呀有關(美女的話則是閉著眼睛亮)
所以有時又怕看的人不明所以 所以想做介紹 但介紹一做又沒意思了 有時想
怎麼身邊聽搖滾的人就那麼少呢 不無遺憾 搖滾樂無關屌或牛 但挺有趣就是了
所以今天的題目就是 請問海報上的人是誰 再難一點是 這個造型又出於何處呢?
都不懂有人鳥我嗎 沒人鳥我我自己鳥我自己 反正鵬字也陪我20年了 還怕被鳥不成?!
其實來這里的就那些老主顧 所以呢 留言超過5就公布或證實答案 哈

Comments:
留言一
開了幾次都打不開網頁
今天就莫名被我開啟了
恭喜阿 復活了
 
急著解釋有瓜田李下之嫌

复活了 希望香火頂盛 香客四溢~
 
關於介紹的那段分析的不錯
原來我每次寫介紹文寫到後來都刪掉就是
因為這樣
本來今天還想寫在日本看到的電影介紹文勒

不過

還真不知道那是啥圖
 
還有 就為了香客把我挖上來
真是...
 
因為拍照又沒有你厲害,音樂電影也略知皮毛,至少如果你有文字的話,偶爾還可以耍耍嘴皮子,這就是我說又沒有如何回應的用意。哈。
又沒有人要你認真,那簡直要你的命,哈。
不過,今天的題目太難了~.~

資料搜尋ing
 
一條留言是自己 不算 ......
 
去 要灌爆還不簡單

扭扭捏捏的 去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