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3, 2007

 
DSC 0125
羊角村的天空 2007

很多人都運氣不好 有時獨自生活久了
慢慢不明白 究竟自己運氣是還好呢 還是很背 好像全世界就我最倒霉
然後發現 咦 她也不好 呼 他也不好 啊 她好像也很勉強.....
就覺得 自己辛苦時 有很多朋友也在陪我辛苦 好像就安慰很多
如果老天哪天決定給我們些好運 希望大家都分到一點
送給所有運氣很背的人~



Comments:
每每有人提起運期或命運的時候,有本書名就會自動的浮現在腦海中----" 命好不如習慣好 "。
仔細想想,任何的習慣,小至刷牙,大至人際處理,不都是從小累積而逐漸養成的行為組態並直接或間接的影響我們的生活,甚至所謂的命運。比如:你都沒有飯後漱口的習慣而牙縫總是塞滿菜渣,怎麼會追到女人,卻要說自己命不好。
所以,要命好,不如養成好的習慣 (那又何需買樂透?!)
習慣心理學的小見。
 
對呀 所以又說性格影響人生
統計學發明後 怪不得就有
如何塑造成功人生, 成功人士的十大性格等書
想想 不如招集身邊自認運氣不好的人
然後我也要來寫一本書
倒霉者的十大性格/十大讓妳運氣很背的潛伏因子
不懂會有人要買嗎........
不過應該不太好寫 哈
想像中最難寫的書 叫
怎樣才算是平凡? 真難~
 
真偉大 會想要分給我一些好運 呵~

另 這個MV是在我的高中拍的
我一定要說
學校裡一直沒有正妹教官的說~
還有 其實窄裙很難弄飛起來

不過 我倒沒有很喜歡這個MV~
五月天來扮高中生太老啦~看到就蠻想笑的

話說 我還沒看藍色大門哩
 
哈 我也知是在附中拍的
那天看blog 有個北京人說看了藍色大門
來了台北還特定想辦法混進附中去致敬哩
哇勒我看了就想 附中有什麼好看的呢?
從遠處看 台北總是充滿想像的

老實我也沒有很喜歡這個mv啦
几個老男人也太做作了
不過有些小爆點拍的是不錯
例如高中女生脫衣服就很不錯 哈
周格泰拍的東西 都不懂要算好還是不好
挺好看 但這麼多年了拍來拍去就這些......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