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8, 2007

 
DSC 0079
我只想當好動物..., 2007

應該盡量吃素的原因很簡單 也沒什麼有趣 所以還是別吊胃口了
要是被肥皮猜出來就沒戲唱了 還是快快交差了事 能撈多少是多少

其實很少人知道 畜牧業是全球排放co2最大量的產業(沒一也有二啦 最不最您就別太在意)
可能我們多少被連綿不斷的影片制約了 因為每當談起暖化問題時
電視里不是汽車就是工廠 不是煙囟就是火燒森林 其實當然都是
但卻很少人把畜牧業 尤其是養牛和養豬的致命影響力提出來
就連剛拿了奧撕卡最佳紀錄片的the inconvinient truth里 高耳也沒有點到
為什麼呢 好奇怪
我也不懂 以前上課時也忘了老師有沒有提到過 哪位腦子還可以用的給蟲袋提示一下?

養豬和養牛業是如何導致全球暖化的呢?
因為她們的便便和屁其實
我們這些和畜牲一起呆過的好歹也有點概念
當一隻牛拉屎和尿尿時那種灰飛煙滅 黃河滾滾的氣勢
但沒接觸的人就不太了解她們的爆發力
所以似乎也可以理解一般人不相信 也自然不太自覺到 -->
全世界所有的牛和豬一起便便和放屁就會引起南極圈雪崩 台灣島下沉
不過還好科學家們發明了一個詞來讓大家相信她們就是有這種能力
并且努力行銷之 好讓大家不要太大驚小怪
它就叫蝴蝶效應(囧)......
最糟的是 這些豬啊牛啊的便便還會使土壤和水份嚴重酸化 養力流失
這不是几瓶養樂多倒一倒就可以補回來的
我實習時在花東縱谷那里的乳牛廠 每天吃過午飯後就和廠長一起用強力水柱沖牛的便便
呼 望著那條細小而深的溝 里頭的黃湯摻伴著顆粒遠遠往下游流去
身後不遠處就是起伏不斷的縱谷地帶 然後沒事時我就去看山
就站在乳牛廠和大山之間的石堤上 為什麼會有石堤呢?
因為下頭就是一片黃河呀 鄉親~
而我實習的乳牛廠規模很小 乳牛也不過2,30頭吧 妳要去瑞穗看看
呵 上百頭牛的便便 年年收集全都晒乾大概沒有101也有102了差不多
而那些被酸化了的地好像都會死掉吧 不懂還能活不行
這些地能拿來幹麻呢?
拿來當墓園行不?專門給壞人的
以後規定壞人卦了不許火葬 都躺糞地里思過去
大概才躺下去全都回魂了 怪不得有電影叫活死人之夜

暖化問題的嚴重性第一次讓我覺得世界末日可以以這種方式降臨
而這還不是叫一隊人馬千辛萬苦爬個什麼破山丟個鬼戒指就能解決的
因為這樣 而我又是那麼地愛大自然 所以第一次開始對自己碎碎唸
叫自己要漸漸減少吃肉 或許先改行吃雞肉嗎?
吃雞又有流感 再說全世界都改吃雞 那也怪變態的
還是吃素吧~
後來沒事坐著想 不吃肉 好啊 畢竟又環保又健康 可是我喜歡喝牛奶呢 怎麼辦呢?
我苦思几天几夜 以佛陀都汗顏的超耐力終於給我想出個點子了
呵呵 看官 妳要是和我一樣閒呢 要不猜上一猜? 這次猜到 我得道時拉妳一把 妳省得拿號碼牌
(欲知後事如何 請等等等等下回因式之分解)

Comments:
就是跟自己說
"別喝了 再怎麼喝也不會長高"
"牛奶是要給會長高的人喝的 我喝幹嘛勒"
"以後小孩要長高 再給他喝就好了"
"做爹的已經沒救了 別浪費去喝牛奶了"

是不?
猜中沒

還有 那一篇最後一個破20的位子是留給你的
快去~
 
好爛的理由哦 去
近日搬家 等有空了才波文
 
我還以為...糞便和尿尿可以提供土壤養份呢。竟然...我真是孤陋寡聞!那為什麼有些農夫拿糞尿去施肥?他們拿的是什麼動物(雞?),那這些動物的糞便就不會造成土壤的破壞嗎?還是...?感謝解答~
 
i think is the amount that matter.
if you use just some of them, then it will really help crops a lot, but, when you throw tons of that shit everyday into the soil, even fucking bacteria will move to other place. in fact, i don know the exactly answer, just a wild guess and, as a reference.
 
新文章新文章????
 
最近到底在忙什麼啊?
每天上來都還是綿羊><
 
hoho, who is this my super fan?
me now just moved, no internet at my new place + fulfilled of laziness, thats why these bai bu yang meh meh everyday stare at you loh.well, try try try lah, my supervisor told me today, you have to be fast, u got no time on your thesis #.#....... mamamiya~
 
不要在發呆啦~
no time no time no time.....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