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07

 
DSC 0224
foxy cat with charming stripes, 2007

我有個朋友是吃素的 我問她 什麼理由妳吃素呢?
宗教? 她搖頭 我說好呀 我最不信教了
沒錢? 她搖頭 我說好呀 我都沒窮成這副德性勒
人道主義? 她又搖頭
她低下頭 半合著眼 以平靜地語調說 吃素 性情比較安穩 人比較安定
哦 原來是降子啊 不過她說完這兩句 我等著後面應有一句阿迷陀佛作收尾
哪知她沒說 哇勒 讓我有點好像沒清乾淨的不適感.......
不過呢 這個理由倒是聽很多人說過 聽起來也挺合理的 不過 我也不是脾氣壞的人
如果改吃素 我不是橫空出世成了博愛天下 兼愛非攻的21世紀掌門人了?
墨攻也不用劉德華來演了 我才是最適合的人選
所以 我還是吃點肉吧 呵 看來還沒有找到理由說服我完全吃素
佛祖啊 看來我凡心太重 一身俗塵 難以入妳門下 妳什麼時候來教化我呢?
不久後 那位朋友給我寄了封email 妹里提醒了我几年前看到過卻差不多快忘記了的事
也是目前為止唯一讓我覺得--請盡可能吃素--的理由了
究竟妹里寫了什麼事呢?
板主就真的因為這封妹兒就全然吃素了嗎?
究竟這小小的妹兒有什麼巨大的魔力呢?
欲知後事如何 請追看下回分解
看官妳要和我一樣閒 花點時間猜猜吧 猜到有神秘回饋哦~

Comments:
難道是
畜產系出來的屠夫都很不人道的宰殺動物?

或是 環境荷爾蒙累積在動物體內
而人類吃了動物就把那些鬼東西吃下肚
造成短命?

話說 其實在日本外食的話吃素是非常難的 哈
我在語言學校碰到的好幾個吃素的外國人
到了日本 紛紛放棄吃素了
因為 在學校餐廳你堅持要吃素的話
幾乎只有豆腐淋醬油配白飯可以吃了

我是跟你一樣閒唄~
不過閒的低等點
你可是碩士級的閒勒~
 
哈哈 都不對
老外殺動物都很人道啊
荷耳蒙的話 不吃肉 吃菜也照樣死

剛打完上面長長一篇沒力了 下回改天再寫

其實我想除了印度 其她地方大概都是素食者不友善的

我選妳當閒人主席好唄?
 
猜不出來了~

不過印度菜倒是真的可以把素菜煮得很好吃
真是使用香料的神人們 哈

又有點想吃印度的咖哩了~
不過都好貴 嗚
窮人吃不起
 
難道是

為了拯救地球的那個說法

剛剛看到了
內容太長了 不贅述

請求正確解答
 
因為他男朋友也說素
這個是答案嗎?
 
吃素

怎麼最近常打錯字?
 
呼 看來不解答不行了 不然沒戲唱了
我的朋友是男生啦~ 厚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