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3, 2007

 
DSC 0083
groningen 2007
blossom


我們要有多堅強才能對抗這個世界呢?要有多堅強才能對抗自己?
又要有多堅強我們才知道自己是夠堅強的? 最後一根稻草永遠不會是妳認為的那一根.
立一堵牢固的牆是不夠的 因為一堵牆只能擋住一面
立四面呢? 那就躲在里頭出不來了
我相信堅強長出來的
送給所有不夠堅強 又或是慢慢在脆弱的人吧
那天有個朋友說我變脆弱了 哦 怪不得我會想起這首歌
注意看阿信穿的t屎 那是紐約龐克團ramones 哈~



Comments:
為什麼你朋友會說你脆弱呢?
 
那妳要去問她呀 哈
大概我年紀大了 不再年少氣盛了
快到而立之年 ~
 
我本來是認為是很堅強的人哦

那..
你也應該自己老了...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