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07

 
DSC 0105
groningen 2007

前几天是地球日 也是一位老朋友的生日
我們一起有過很美好過去的回憶 那時的形像好像永遠都不會脫落似的
夏天快到了 花開了 蟲子也長出來了 似乎有許多生命努力地掙脫生長出來 可是她們知不知道生命是什麼呢?
接下來几個月有几位老朋友要結婚了
站在路上我可以感覺到時間不斷往前大量傾倒
生命像一首歌 輕柔地唱著 沒有重覆(昇歌語)
把下面這首歌送給這位和地球一起生日的老朋友
還好 她們不是同年 呼 多少松了一口氣
生日快樂 希望妳一直很開心 哪怕有一天妳突然和地球同年了也一樣


Comments:
蟲袋竟然會記得別人生日 還真稀奇~

不過 最後一句 倒是很不錯的生日祝賀詞
 
證明那個(女)人對他來說很重要
很重要


最後一句真的很不錯

說真的
我都忘了
最近不太好也沒辦法去記東西了
 
我會記得也是有原因的 不過呢
除了家人和女友
蟲袋一般是不記朋友的生日的
雖然很多都是對我很重要的朋友 哈
我可不想這變成一種原罪
所以對於大頭的計兩 我要如何化解呢?
還說兩次很重要勒 去~
老實說 大頭 妳對我也很重要的 妳不懂而已......
 
"會記得也是有原因的"
但卻把話題轉移了

"大頭的計兩"
這是什麼東西啊

我懂
我當然懂
 
對阿 果然巧妙的轉移了話題~
嘖~
不愧是蟲袋

不過 你不記得我生日也好
因為我也從沒記得過你的 哈
嚴格說起來也不是不記得
只是想起來總是已經過了~

有時想想 追求那個一個絕對的日子幹嘛
哈!
 
啊 肥皮 妳真是深得我心啊 適時到來幫我化解了一場政治危機 哈哈哈~
肥皮想不想認識大頭呢?
 
絕對讚成這句話
"嚴格說起來也不是不記得
只是想起來總是已經過了~"

還什麼政治危機咧
但我是知道為什麼會記得
我想你應該不記台長的生日吧..
 
絕對讚成這句話
"嚴格說起來也不是不記得
只是想起來總是已經過了~"

還什麼政治危機咧
但我是知道為什麼會記得
我想你應該不記台長的生日吧..
 
哈 還波兩篇勒 那麼激動咩?
妳知道原因哦 回去妳要跟我講哦 我來驗證一翻 哈
 
肥皮想認識大頭啊!

這樣就可以直接問蟲袋的八卦了
呦呼~
 
哈哈 肥皮讚啦
要不夏天妳來馬來西亞 我帶妳去找大頭 呵呵
為了蟲袋的八卦去認識大頭太不劃算了
再說蟲袋很專一 沒什麼八卦地
大頭的魅力遠遠多於這哦
不過妳那麼乾脆 大頭會誤會妳是恐龍妹勒
別再吃了 該起來做做運動了
 
快手 那麼快就回文了
想必現在你我都同在電腦前打著廢話吧 哈

我從來沒否認我是恐龍妹啊
呵呵~~
現在皮膚差 恐龍度又上升了~

夏天是真想去大馬走走
奈何身無盤纏
僅有的一些資本
將來又要被萬惡的小日本給奪走
唉~嘆啊

到底去大馬的便宜機票幾多錢
我去小七站個幾小時籌旅費算了~
 
給大頭

你忘了沒關係啦
我把"親愛的 生日快樂"當作給我的好了..XD

給蟲子

推"生命像一首歌 輕柔地唱著 沒有重覆"
呼...還好是jude law唱著的歌..
真好...哈
 
地球
我不是忘記只是最近人不太好
所以....(這算理由嗎?)
所以說
"嚴格說起來也不是不記得
只是想起來總是已經過了~"

蟲二袋
不小心打錯名
所以送了兩次

昨天還跟你的女友
說你的八卦還有很多很多
想知道嗎?
回來問我啦..
不過話說回來
我蠻想認識你身邊的"紅顏知已"的
哈...

這篇會不會破20呢?
 
還紅顏知己勒 讓肥皮看到她會吐血的
稱她不能用太文雅的字眼
因為她都說自己是恐龍妹了
恐龍妹游泳都是倒退的 這很猛
其實 她只是穿著恐龍裝的美少女罷了 對嗎(驚!)


連地球都來了 哇勒 玉皇大帝也快到了吧
要破20嗎 不懂破不破得了
大頭灌水2篇
我聽了 一生中文專集了
周懂寫的主打題還真k呀


地球 真難得妳浮上來換氣 看來妳泳技也不算太差啦
 
對了 地球有空多關心阿仩 她人不好 心情郁悶說
 
那是有人告訴我說
她曾經跟幾位地球美少女去蘭嶼
我倒想看看...

我想地球人常常來這裡潛水
所以不可以說他壞話的

5月5號要去看伊神了
哈..
 
對啊 蟲袋真是了解我
用紅顏知己這種字眼真是太嚇人了
肥皮其實是個大塊吃肉大口喝酒的阿婆
或許還會跑去荷蘭找蟲袋哈草哈草

and 去蘭嶼的沒肥皮我
從頭到腳 從裡到外 從上到下 從古到今
紮紮實實的跟美少女都沒啥緣分
真是難為蟲袋幫我故佈懸疑了一陣
還穿著恐龍裝的肥皮勒 哼哼~

不過我倒是可以證明
在我看到實體蟲袋的期間
蟲袋除了女朋友心裡都沒有別人
不管是跑到蘭嶼金門馬祖澎湖小綠島龜山島
心裡永遠只有最愛的女朋友喔~~
哇嗚~
連可羅都要來歡呼一下了

好像這篇本來的主題不是這個的
被蟲袋搶盡鋒頭了 該當何罪

祝地球人生日快樂吧~
and 破個20吧!

陌生人肥皮上
 
蟲袋除了女朋友心裡都沒有別人
這句話不用懷疑
真的不用懷疑
真的


我很好奇蟲袋的紅顏有幾個人了?
 
肥皮 不要降講自己 脫下恐龍裝 妳還是有几分內在的 對不 哈哈

還紅顏知己勒
呼 就此打住
不過總算破20了 哈 難得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