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07

 
DSC 0085
有臉不要看 那看屁股好了

因為一些日子沒貼文 朋友都來熱心地關心我說 喂/死豬/豬頭/豬蛋/其她非關人類稱號 怎麼沒貼文啊
肥皮說 成天上來都看到綿羊
我說 厚~ 綿羊很可愛啊
肥皮說 是啊 可是成天看也會膩啊......
肥皮說完 我再上去看那兩隻綿羊 她們的眼神中忽然多了一絲像淡煙般的哀傷
像是她們早就料到會有這樣的結局
不久 她們就流淚了 有點自暴自棄地想要走開去自己的小角落蹲
我擔心她們眼淚太多會在臉上留下太明顯的目屎而不上鏡 赶快在一切還沒有沒得太糟以前按下快門
她們咒罵 怎麼 了不起哦 不看就不看 討厭~
看著她們漸漸遠去的屁股像我家用了十几年的踏腳布 我想 羊的脾氣得改改


DSC 0081
不看就不看 討厭~

Comments:
屁股不賴啦!
肥肥大大的
看了就想捏兩把~

不過大概會被踢吧我
 
是囉
你都不知你這人氣有多高...
非人類都來看了...
 
懶蟲
丟了羊屁股出來就不寫新文啦~去

都發霉了 真是

去希臘回來至少也交幾篇遊記嘛~去
讓大家看看你的禿頭照也好 是吧
 
對呀 真的發霉了
困頓中 昨天看了滾石的演唱會 很好看哦......
沒有網路會陸續到回家吧
所以這里也只能不定期更新了....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