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07

 
Untitled-2
amsterdam, 2007

前几天想到關於勇氣的事 因為有個朋友說對我說
算命的說她不夠勇敢 我回她說 對呀 看的出來妳是個沒種的俗辣 哈~
然後天空又下起雨了 灰矇矇地黑呀呀的 看了心情很幹
其實我想說一點關於勇氣的事 但關於這一點跟灰矇矇黑呀呀的天空又有什麼不同呢?
只好上去you tube上找找名字叫勇氣的歌
印像中只有兩首 大家都會唱的那首 還有張震獄的那首
其實我想看有沒有張震獄那首 結果當然是沒有的
到最後 我連大家都會唱的那首也不想聽了

Comments:
想說就說吧
憋著難受
連貝克漢也結屎臉了
 
老子便秘不行嗎?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