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07

 
DSC 0062
london, 2006

有時聽到一首歌就會想起一些人和一些事
她們不一定有長久以來的關系
有時只是偶發的聯想
像生日 和快樂 前面總加個祝妳
生日就要快樂 并且總是別人對妳說的
小時候過生日只為有糖果吃 有禮物收
長大一點過生日只為玩樂
真的長大後生日變成一種糢糊的回憶和說不出來的想像狀態 像再拴不好的水喉
不懂為什麼 6月有很多人生日 他 她 她 還有她
蠻多的 都是我很想念的人
這首歌雖然有點悲 但k起來大伙一起唱 應該也還不賴
是大伙哦 如果妳堅持一個人k 妳就被這首歌說中了 不要的 對不?
生日快樂~



Comments:
俺不是六月生低~

大怪鳥說不定也是六月生的 嘖
 
所以這首歌不是給妳的 哈~
 
他 她 她 還有她
原來你有四個朋友六月生日
 
給肥皮
有啦 妳6月被人ko出局 所以這首濫情的歌也可以送給妳 哈

給無名氏
其實其中一個是我老媽啦........
 
其中一個是我。
哈~
祝我生日,不一定要快樂,但要健康。
你最好4個裡面有一個是我!!!
 
自由心證麻 妳知道的 一念天堂一念地獄 呵~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