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2007

 
secret
桂小姐瞪眼照一張

昨天看了乳蛋輪的不能說的秘密
從任何一方面來看她都不會是最差的
至少比起同是首度執導演筒陳奕邦好多多了
天堂口有多讓人失望 大家不防去試試 那種感覺就像啃鞋底
所以當看到兩極陣營為了各自不能說的秘密對幹 :
好人都說 有多好看的要了她們的命(不要太激動 免得氣喘發作)
壞人都說 有多多多多多無聊和幻稚(不要太激動 畢起眼睛默唸救苦救難觀世音)
時 想
其實真正無聊的是這些莫明其妙鄉民......不過她們也很有誠意就是了
這年代誰被罵誰紅 爭議性是成名的第一要條 要不看看張藝謀就知了

不能說的秘密最出色的是配樂和攝影
音樂是乳蛋和另一個貌似老外的傢伙
攝影則是李屏賓 收音是杜篤之 這兩個都是金像獎級的大咖
乳蛋有多少貴人相助 由此可見一般
畫面會有多美也早可預見 大家一味棒乳蛋不見得中肯

這部戲基本上是乳蛋的自戀演譯映像加強版
所以對她無演技可言 沒有好不好 只有喜不喜歡之分
就像沒有人會因為黎明三更而得影帝而認為她是演技派一樣
桂小姐麻 太可愛了 所以也就不論演技了
(妳看人家的名字多有氣質...肥皮也不錯啦 很有氣勢)
其她的基本上可以略去 包括黃秋生

故事麻 沒什麼 迷底揭開後大家心里有數
這點來講乳蛋太自以為是了 不過她一路如此 怪不得有人那麼恨她
對我來講 拍個穿越時空愛上妳之類的愛情片
有誰好的過西遊記呢?
那是無可超越的巨峰 誰要摸仿誰倒霉
用絕對的喜劇來演譯絕對的悲劇
那才是悲劇呈現的最高境界 一路走來 唯西遊記得此道也~

其實這部戲很可愛 因為她讓我想起很多事來
像在台灣的日子
像在學校的日子
還有那些妳可以理直氣狀(注一)對女生說一些很無聊很白目的話而不顯得太無腦的日子(注二)
前半部那些小細節都很可愛 很好看
對細節的鋪陳是台灣青春電影的強處
就像第一次親蜜接觸最讓人回味的都是那些很痞的對白
然而一放大到整體往往就落俗套 且計算太差 成不了事
所以很多人哀婉 華人電影要有台灣的小聰明 香港的橋段計算 大陸的資金
那還不所向披靡 橫掃千軍? 哈~

整體來講 我看得相當開心
希望她不是因為唱片做死了而轉去電影了
希望她知道自己有多幸運囉
最後一個希望是
希望桂小姐不要喜歡上她 因為她在放屁!(注三)

注一:這是別字 妳還看?
注二:我已做好被吐的準備.......
注三:出自張震獄 有問題專輯

Comments:
�@���Ӱ�����ȥ��
�����Ҿ�ȥ����
����һֱ�댑����
���㶼������f�Ķ������

�@���Ӱ����̫��Ҳ�����İ�
�䘷�͔zӰ��ĺܺ�
���@���Ӱֻ��ǰ�벿���
������ľ�������..

�䌍�@���Ӱ������鵰���ݶ��
�����w�^һ����
�mȻ��߀�Uϲ�g�@�����Ӱ��...
����...
��...
 
通篇亂碼 有誰看得到大頭在唸什麼咒語嗎?
 
原来是大头咒语噢,我还以为我的电脑坏掉了耶。。。看不懂,以为我不是大头教的。
 
本來寫很多的
不知為什麼就變這樣子了
算了

結論是
如果這部電影不是杰倫演應該會很不錯
 
被點名了~肥皮氣勢器 出動!!
結果沒啥人吐你
有點失落吧~哈

不過也不知道怎麼吐你
你向來都是說些無聊白目又不會很無腦界
箇中翹楚~
怎麼好像變成稱讚你了~

這片短時間沒在電影台播 大概是會去主動看了~我是anti滷蛋倫的強力肥皮
所以無從評論起
桂姐的確是很美就是了~
制服穿在她身上真好看~
當陳柏霖都變形~桂姐還是如往常般清秀可人,這真是台灣演藝圈難得的怪現象啊

註一註二學誰的 別以為我嗅不出來~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