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07

 
DSC 0060
groningen, the netherlands, 2007

旺福的新專主打很好聽 新女主唱瑪靡看來帶來了新的氣像
專輯叫青春舞曲 羅大佑在80年代也有出過一張現場專輯叫青春舞曲
沒想20年後又回魂了
20年前那個風起雲涌的年代叫青春舞曲
20年後這個失魂落魄的年代也叫青春舞曲
人老了 時代也逝去
只有青春永遠年輕 她應該從不屬於誰

那首叫 好朋友應該做的芭樂事 的主打名字取得很好
讓我想起tizzy bac那張叫 我想妳會變成這樣都是我害的 的專輯
像兩人在河的兩邊招手似的 非常可愛
mv很好看 動畫也很好看
樣樣都好 還有什麼好挑的呢?
這張專輯我還沒聽 目前被歸為第一級鎖定類
有看到的朋友不妨找來聽聽
瑪靡的聲音帶有惟木林擒那種幼齒又歇斯底里的傾向
歌曲結束前的高潮可以很明顯地感受到
不懂她是不是有意模仿 但有聽過惟木林擒的人應該了解這是相當酷的
當然惟木和東京事變里那種狂亂瑪靡是遠遠不到的
把人家的東西拿來 然後扭成可愛的形狀 我們好像很在行這個

這几天出去走走 看看天空的邊界在哪里
臨走前聽到張震獄寫給莫文蔚的 話題 爆好聽到賴在門口打滾.....



Comments:
歹勢 應該叫
椎名林檎
人老了 什麼都不管了
這就是老人的勇氣吧........
 
對啊 我看了本想在這裡糾正你一番
沒想到你自己出來打嘴巴了~
哈~
 
這首歌怎麼那樣好聽啊?
但唱法真的有很多人的影子
 
好听,算是个文艺青年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