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4, 2007

 
DSC 0094
an old couple at a station with no name
the Netherlands, 2007


我記得有人問過我 是怎麼叫自己的女朋友的呢
有沒有什麼很親蜜的叫法或昵稱呢?
有時看電視或綜藝節目 發現有些人會叫對方老公老婆 或小寶貝等各種非常具超時空爆發力
我卻發現我們什麼都沒有 只是很平淡而已
其實在一起久了 對方一開口就能明白她是不是在對妳講話
這是好還是不好呢 哈~
但我還是不太明白為什麼還沒結婚的情侶會互叫對方老公或老婆
這讓我想起女友上小學的女姪兒管她喜歡的人都叫男友
然後到處去跟人說 嘿 我喜歡他 他是我男朋友哦......
結果滿街都是她男友說
不懂會不會
真做成男女朋友反而不喜歡了呢
真結婚成了夫妻反而叫不出了呢
實再太奇怪了

Comments:
还不趁婚前尽量叫老公老婆,婚后看见对方面目狰狞的样子哪里还叫得出口啊。。。。还有啊,你的脑发育得也不错,或许以前我也改天天打架,不然现在你也不会五五分了...
 
推 五五分~~哈~~
鳥王之妹果然一針見血!
 
給妹頭
什麼叫五五分 下面那隻皮在那里自爽 以為自己看得懂.......(搖頭)
對了 我給妳寄了几張照片 妳收到了沒?
 
什么?没人看得懂吗?虽然我有打错字和漏了字。。。我说:我们以前也应该天天打架,不然你现在也不会五五分了 (上半身和下半身的比例)。虽然我不知道什么比例才算完美,但肯定不是五五比例啦。(笑话要解释就不好笑了)
 
齁 你這個做哥哥的超遜
我早跟你說我看懂啦~

你回去檢討吧你
還青春鳥王哩~
 
我也看得懂...大概只有女生看得懂吧~
標準是九頭身吧...
所以才有九頭身美少女

一般人是一比六七
蟲子是一比五...唉..(搖頭)
 
給所有壞人
去 實再是太沒有禮貌了
鳥王名名是六四比例 什麼時候變成五五了
賞妳們每人一坨屎 吼~~~~

不過我妹子火力蠻強的吧 呼(驕傲狀...)
 
有六四比例嗎?
難道我一直看錯
不是五五比何嗎?
奇怪~~~~
 
老哥啊,看来这些年来你树敌不少啊,大家都冲着五五来勒~不过,由此可见,大家对你都是真心的噢~
 
真心的想跟他樹敵 哈~
 
去 認識的都是一幫酒肉朋友
眼下在我和我妹的雙簧的表演下
個個原形畢露 總算我今天是上了一課了
原來...唉 原來都是我太天真了......
其實我一直想說的是
我是身六腳四 妳們都誤會我了 好妥屈....(淚眼汪汪)

送上一首陶晶銀的
太妥屈......
 
錯字好多~~

難怪阿扁不發給你居留證
 
哪有錯字?妳在說我妹不?哈
 
妥屈 委屈 傻傻分不清楚~~~
 
妹頭金星火眼 u良品種~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