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Untitled-1

Comments:
歹勢 字好像有點小
來這里的人很多眼睛都不如我
可以點照片去flikr看最大版 比較清楚
再回來回答
當然很多人看到這留言時會說
哇勒 我都瞇著眼死命看完了
現在才講
真是這樣的話 妳活該囉 哈

這個新呈現方式如何啊?
來點feedback唄~
沒人理我我會搞自閉的
 
我選C

這是啥心理測驗嗎?哈~
感覺是沒有啥特殊目的的問題
 
老实讲我也不知道自己喜欢哪个,只是我觉得他会说出B那样的话,这里面还有什么玄机吗
 
給肥皮
沒什麼目的呀
妳是第二個選c的哦 呵
怎麼都沒有對新呈現方式給意見 厚
真隨便

給燕
我是問 妳喜歡哪個回答
不是問妳伴會說哪個
問題都看不清 怪不得論文寫不出來 哈~
 
正郁闷着呢,你还在伤口上撒盐,真是个损友
 
能夠苦中作樂 就不致太慘囉
這叫致之死地而後生 哈~
沒事兒 以後路才還長著呢
不就一個破學位麼 還能把妳弄死麼?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