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07

 
DSC 0829

我決定不刷牙 不洗澡 不理髮 不剃須 讓它們都長出來
必要時出門 必要時吃飯 必要時睡覺
其時我只想睡覺 降子會讓我好一點嗎 她這樣對我說
兩眼無神.
幹麻這樣?
不知道 覺得好煩 她媽的~ 加多這句就像上完廁所要按一按沖水鍵 不然會有味道
去腥.

那天有人跟我說她把全副身家都丟進去了
所以像是把自己逼到絕境似的不想失敗
我跟她說 就算是妳的全副身家也只是26歲的全副身家吧?何必呢?
她默默不語.
我又一次明白什麼叫說的比唱的還好聽.

回家的路上我想起一首歌名 好想就往身邊抓個人對她說去
親愛的 妳在煩惱些什麼?
我想沒有人會搭理我 這也好
我也不想成為別人的煩惱.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