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1, 2007

 
249155161 ca07a91886 o
kluang, malaysia, 2006

那個叫陳昇的歌手曾經在歌里唱 擁有的開始就是失去的最初
我針對這句話寫在週記里交上去
不懂老師後來有沒寫了什麼
因為在學校里的事沒有一件是大不了的 所以我什麼都不太記得
有個女生那時看到我就對我說 喂~ 唱恨情歌給我聽吧~
我說不要 太正經地唱我做不到 我是個不務正業的冷面笑匠
那時是下課的時候 下課大家都要把椅子翻面放桌上
因為值日生要掃地 所有的學生都得滾出教室
看起來像是一種很正經很嚴肅的活動
然後校長會在週六的升旗禮上宣布誰是當週的最乾淨教室得主
因為降子 我們好像在某種概念上徹底地失去了一種純真
我的意思是
因為下課時大伙要把椅子翻起來時有時會不小心把一些女生的裙子掀起來
”它像是淹沒痕蹟的漩渦” 有一首歌有這麼一段歌詞

我不懂那個恨情歌女生是不是真的恨情歌
因為恨情歌也是一個樂團的名字
有一個類似的笑話是降的
有一個人姓魏 名叫舍漠
所以會有降子的對白

妳叫什麼 魏舍漠
魏舍漠(確定狀)
什麼為什麼?我的名字啊?!

其實這個笑話是我自己想出來的 但因為很冷
所以我只對一個女生說過 她罵我白吃/無聊/很冷/很難笑
不過她臉上有輕松的表情
很多年過去後 這個冷笑話變成帶有某種寂莫意味的冷笑話.

其實我明白恨情歌女生有恨情歌的話是為什麼
她曾經喜歡上一個男生
後來那段感情卻無疾而終.

那個叫陳昇的歌手又要開始唱了
”少女的心是五月揚起的微風
無法將滿懷思念輕輕吹送
如何能解釋愛情的苦澀
一輩子也無法忘記”

Comments:
那个冷笑话是你想出来的咩?我也听过类似的笑话勒:“嗨,你叫什么名字?” “沈漠” “我问你叫什么名字?” “沈漠啦” “我说,你叫什么....."

告诉我这个笑话的人你也认识,就是那个常说:以前的警察是穿短裤的,现在的警察是穿长裤的;以前的警察是拿木棍的,现在的警察是拿枪的。正是阿摩尼气体创始人~~
 
可是我還是不懂是誰勒 這句話不是f4其中一個講的嗎?妳的朋友是f4的哦?

看來大家笑話實再差不多 我以後得用功一點
妳現在不是爽爽放假了 只等白馬王子來找妳了?
 
為什麼你想到的笑話
我都笑不出呢
一點都沒有笑點..
 
答案已飄散在風中~ 哈哈
 
結論:亞洲狗跟歐洲狗差真多~
 
長這種皮的狗在歐洲冬天就死光光了
可能被露宿者烤光光了 哈~
 
路過看看
 
牛仔哦?
 
为什么陈升的歌老是那么沧桑呢?
拥有的开始就是失去的最初。
如果是我,那失去的开始就是拥有的前奏,而且是新的拥有。
这是不是说明我的心还没有老?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