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07

 
Untitled-1
koln cathedral, koln, germany, 2007

橘子問我 要是把三張照片放在一起會怎樣
她以為我之前是想把三張放在一起產生連續的感覺
其實一點都不是
不過人家是女生麻 既然她說了
我就說 哦 好啊 很不錯的建議呢 我去弄弄看
然後弄了一下 不好弄 放上來讓大伙瞧瞧
這個叫橘子的人 平時不說話 一開口總是不好處理的東西 呼~
當然這不是貶義 任何想入飛飛的人我是不負責的.

Comments:
哇塞,老哥你看得懂咩?
 
對啊 果然去沾過歐洲水就不一樣了
連留言版都有非英語語言出現勒~~
 
廣告吧 刪了~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