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7, 2008

 
lover3
almafi, italy, 2007

2007過去了 大家都有自己的過去的一年.
對我來說那是堅苦的一年
但那種苦說出來沒有意思
苦如果是顏色 她必然會是黑色
而黑色就是黑色 在256個調子里處於最邊邊的位子
沒有所謂再過去一點或過來一點
真有那麼一點它就不是黑了.
所以2007還沒結束時其實在我心里早已死去.
鼠於它的記憶以一種沒有時間線的意識漂流在接下來的日子里.
2008來時我總算松了一口氣.
令人意外的是
在2007和2008交接替換的當口一下子發生了很多事
逼得我非得記著她臨別時留下的最後一片衣角.
而因為這一片衣角 我想我沒得選
只得記下這一年.
看黃婷的文章 她說今年異於往年
因為有了結束的感覺.
以前我也沒有
2007年里我卻交替著有著不斷開始和強行結束的感覺
強烈得像氣旋
并且以快速而不規則的速度週期循環著
記得有人說 處於氣旋的中心位子時應該是晴朗而平靜的
我實再不懂自己在哪里 呵~
2008年才開始沒几天 我突然很想回台灣
回去幹麻呢?
其實是去做一件事.
我突然很想在跨年時去聽陳昇的演唱會.
到台灣的第一年就去是聽了昇哥的演唱會.
在新舞台.
沒什麼特別值得拿來說事的精彩畫面
不過昇哥唱summer時 我跟著搖跟著唱
那時站我旁邊的是一位非常非常可愛的女生.
大一如果可以當作某個起點的話
我眼下突然那麼地想做這件事
我想這大概暗喻了某種節奏的即將終結
我得好好地去參透一翻.
不過2007都過了
所以這件事最快也得落在2008了.

2008該期盼什麼事呢?
印像中有類似的句子是這麼說的
我相信這世上有某些美好的東西是不會死去的
妳最好也相信.
到底是哪個傢伙寫的啊?
算了 期望大伙都安好.
好久沒寫字了.

Comments:
等我回台灣再去看昇哥啦

不過不早點看 搞不好我們就被老共炸沉了 哈

那還是2008就來看吧
 
我說2008 出一張嘴而已
身無盤纏 沒您老施舍几個日元連吐司都賣不起
還說搭飛機呢~
對了 妳喜歡吃納豆嗎?
去日本我們來比賽吃納豆
 
我沒到喜歡 但也OK啦
很多人不敢吃納豆倒是真的
說很臭 像臭襪子的味道
不過我覺得還好啊 是有個怪怪的味啦

你在歐洲還有得吃喔 哈
 
為什麼那麼黑那麼苦呢?
或者大家可能跟你一樣的
只是有時大家也困在那裡出不來..

我想很多人在羡慕著你
至少我認為你是很幸運(福?)
哈..

說到演唱會
去年值得一提是阿妹演唱會
好多人都說很好看
好想去看看

話說101今年最後一次放煙花了...
 
為什麼那麼黑那麼苦呢?
或者大家可能跟你一樣的
只是有時大家也困在那裡出不來..

我想很多人在羡慕著你
至少我認為你是很幸運(福?)
哈..

說到演唱會
去年值得一提是阿妹演唱會
好多人都說很好看
好想去看看

話說101今年最後一次放煙花了...
 
給肥皮:
沒啊 老外怎敢吃亞洲人的食物 花了几百年才學會吃米和豆腐 納豆大概要等下下個世紀了 我也沒吃過呀 老實說 只是想說 像臭腳的味道 原來我天天都跟納豆在一起 應該沒問題.....

給阿信:
可見眼里看到的人都是表里不一的 哈
線目這種東西就像謠言 來源都不可考
只能說這個年代智者很難當了
說到演唱會 eason's on moving stage
我聽了開頭 她真的很棒 演唱會開得那麼頻繁
卻還是有新意 而且重新編的曲也很棒
快點去買來聽啦
至於101煙火事件 美國有媒體報成東京
氣死一票台灣人 阿扁說中正紀念堂變成民主紀念糖
阿馬說上了要改回來
101放不放煙火誰說得準
搞不好明年改放飛彈了 ~
對了 記得去支持口袋里的花
我好想看
 
天啊
不要再說了
好多人都說口袋里的花好看
好像快沒上映了
這幾天一直沒空去看..
看完再說說感想好了...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