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08

 
DSC 0051
enschede, the netherlands, 2007

n年前日本有個綜藝節目 一堆人要闖關攻下城堡 城主成天都在說蠢話
看來長的就像北野武
不懂台譯什麼 我們那里就叫勇士之城
沒想在西班牙salamanca小旅館時電視里就有播
所有的畫面品質看起來就像從時光機那端把訊號發送過來一般
我想老外大概永遠不會明白為什麼日本人會想出這麼怪雞的節目
而這比起其她已算很正常了 其實
無論如何 我要說的是
如果吸血鬼報名攻城的話
照片里的所在就是最後一關
不懂有誰闖的過去呢?

Comments:
真的就是北野武~哈~
 
真的是她哦 哈哈 怪不得那麼像 懷疑了好几年說
不過她那時真瘦
果然是泠面諧星
台灣也叫勇士之城哦?
 
北野武在日本人的印象裡是諧星囉~
出了日本就變導演了
台灣叫啥忘了 是這幾年才在播的
看起來有夠舊 機關都遜遜的

因為當初這個日本節目紅的時候
台灣的製作人是整個copy 做出一個新節目
叫"百戰百勝"
主持人是胡瓜和一些零零碎碎的人

所以 這節目當初正紅的時候
反而沒有人買來播
因為已經被抄成一個新節目了 哈

直到這幾年 JET才把原版的買來播
不過 那麼久以前的東西
怎麼看怎麼怪
不知道是不是叫"正 百戰百勝"
忘了~~
 
看來你們是當個年代的人

不過
這張圖真不錯
是你拍的嗎
 
同個年代
 
給肥皮:
不過北野舞出過車貨
顏面神經受損
不太能講話 臉也不太有表情
所以她演戲臉都沒有表情 也絕少對白
她其實最適合演的角色是桃花島島主黃藥師
話說回來 那麼老的節目現在再播會有人要看哦

給阿信:
最好是妳沒有看過 ?! 妳真的沒看過嗎?
以前拜六早上播 我都在家里看完了才去吃飯
是不懂妳那時在幹麻啦
只是覺得妳大概愈來愈年輕了

這里的照片當然都是我拍的囉
 
我可以假裝
我跟你不同年代嗎?
 
當然可以 只是這里人煙稀少妳要裝給誰看哦? 不會是肥皮吧?! 雖然說肥皮還是不錯的
 
我一直在奇怪
你為什麼一直在hard sell肥皮呢
難道??
 
老兄 妳看不出來我是推肥皮下海來hard sell妳們嗎?
 
不知道暗地在搞什麼鬼把戲
只會丟出個臭肥皮故弄玄虛~去~
 
怕妳關在家里悶出病來
帶妳出來晒晒光不頂好麼?
 
有啊 曬到頭頂都禿了
變河童~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