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08

 
DSC 0499
Rome, Italy, 2007

她說:
現在望回去 其實一直都很順利 小學時就跟著大家去上學
感覺課堂上的東西都很容易 功課寫一寫就完了
午間下課時就去食堂買nasi lemak來吃 有時是吃咖哩面
放學了就坐校車回家 有時爸爸會來接我
然後六年級畢業時也快快樂樂跟著全班去旅行哦
那時因為不懂用相機而拍了一堆無頭照片回來
洗出來後就丟進抽替里10年沒有再看.

她喝了一口水 然後把杯子放在手邊
我順著她的手勢看著她把杯子放下 順勢偷瞄了她的手
雖然沒有想像中好看 但仍然可以很細致

上中學後雖然比較有壓力 環境也變了
小學的朋友都去了不同的地方 但感覺仍然是很平順的歲月
每天過著規律的生活 上課 回家 之類的 活動也參加的不多
就像走在5個小時景觀都一致的公路上
走久了好像再多几個小時也不會在乎了
但我知道我究將會走到目的地的
只是那時也沒有覺得不舒服的地方就是了

高中結束後上了大學
有一天晚上躺在宿舍的床上
我突然覺得自己的未來.........
怎麼說呢....呃...
她就像沒有旋到底的螺絲釘 一半在牆里 一半露了出來
而那露出來的部分早已生滿了鐵鏽 不可能再扭動了.
呵 不懂這樣說會不會很惱人呢

她又拎起杯子把水一飲而盡

我一直回想究竟自己是怎樣變成今天的自己的
只是後來我也迷惑
究竟過去那段歲月和這一切有直接關系嗎
呵~(苦笑)

她又拎起杯子 才發現是空的.

Comments:
"我一直回想究竟自己是怎樣變成今天的自己的
只是後來我也迷惑
究竟過去那段歲月和腿不長有直接關系嗎
呵~(苦笑)"

一定有關係的

 
這位匿名者 妳的偽裝術太差了
妳是皮太痒嗎?還是太肥?
 
認錯了啦~
不是我喔~真的 我剛剛才想回文勒
妳的站裏都有很多秘密人士
 
其實是我怕沒人留言 自己灌水囉........
u自己一默 正好不惹到誰
 
轉的好硬~
再去想個新理由吧你~

不過主文倒是挺不錯的
下次再來想想怎麼回
 
真的嗎 哈哈 總算您回得有點建設性了
乾溫乾溫

話說回來 妳都睡那麼長時間 照理說時差可以調成跟歐洲一樣
降子正好上線看到妳 哈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