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0, 2008

 


很喜歡的廣告
過年 該消暑的消暑 該取暖的取暖

今天跟朋友聊天突然想
愛情就像巴浦洛夫的狗
差別只是
誰是巴浦洛夫誰是狗呢 呵~

Comments:
如果我女兒也像她降不懂我會怎樣.....
 
去哪找的 還日文的勒



巴普洛夫又是啥?
 
我無言了......
 
to

肥皮
這個廣告很不錯吧 很好笑勒 妳真的是日語過敏勒
叫妳看廣告都不懂妳在想什麼
巴浦洛夫就是高中時生物課本里
那個俄國生物學家
她給狗吃肉 然後搖零再給狗吃肉 那個實驗啊
記不記得啊 厚 叫妳不要成天看男生了.....

橘子
誰叫妳要用無名..........

我突然覺得我好冷哦~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