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08

 
DSC 0552
madrid, spain, 2007

人生最大的遺憾不外乎景物依舊 人事已非

Comments:
我會幫你帶七星的
濃的還淡的阿 軟盒還硬盒阿
七星帶到後 再感概吧
 
我的感慨少一點
離開了讓我感慨的地方
生活歸零

看了你在我的網誌說的話
有些汗顏
有些焦慮
我怎麼好像找不到那個荷蘭的我了!?
似乎水土不服了

嘿嘿~
竟然現在才讓我發現這裡>0<
 
那人事依舊 景物全非呢?

是不是就叫生活哩 哈~
 
給齊齊
不用擔心啦 慢慢來 往後讓妳擔心的日子還長著呢

給大咖卦心皮
有這種東西嗎?哈
可能哦
景物依舊 人事已非 那叫歲月
人事依舊 景物已非 那叫中樂透/破產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