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08

 
DSC 0455
午睡的貓 2007

有一種說法是 人是唯一一種有強制自己不要午睡文化的動物.
當所有動物都睡著時 人類都在幹什麼呢?

Comments:
我沒有
我很愛午睡

所以當所有動物睡著的時候
我也是睡著的...
 
妳市政府也午睡哦
妳領講學金 不用工作 命好 哈~
 
我也攤在按摩椅上午睡耶
午餐克制自己少吃
快快奔向公司8樓
放點輕音樂
是我休息的秘密基地
 
我也攤在按摩椅上午睡耶
午餐克制自己少吃
快快奔向公司8樓
放點輕音樂
是我休息的秘密基地

齊齊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